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劲敌?比亚迪全新SUV发布,亏电模式百公里油耗4.4L

2021年01月12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宋PLUS DM-i车型的官图,该车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M-i插电混动系统,电池采用了刀片电池,性能更稳定。

外观方面,宋PLUS DM-i车型整体采用了宋PLUS的设计,车头部分,有着燃油版车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更加运动。大灯通过宽镀铬饰条贯穿,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整体变化并不大,换装了全新样式五辐轮毂,运动感更强。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内饰方面,宋PLUS DM-i整体更加倾向豪华风格,中控台和车门板加入了蓝色的氛围灯,使内饰更具科技氛围,可旋转的中控屏幕搭配飞机挡把,保持家族设计的同时最大化的提升内饰的高级质感。

动力部分,宋PLUS DM-i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M-i插电混动技术,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电机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5牛·米,最高热效率达到43%。亏电模式下也可以达到4.4L/100km,新车的电池采用了最新的刀片电池,拥有51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纯电续航版本,新车最大综合续航可达11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