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1,Mobileye正式发布全新激光雷达芯片

2021年01月12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于1月11日正式开幕,以色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Mobileye带来了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硅光子激光雷达芯片。据悉,该技术属于调频连续波激光雷达,能够自定义激光雷达软件,芯片将在2025年搭载在Mobileye自动驾驶车队当中。

得益于英特尔在硅光子学制造领域的专长,作为其子公司的Mobileye发布硅光子激光雷达,可以视为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一次自我突破,使Mobileye拥有了独立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

另外,Mobileye还通过众包高精地图技术——路网信息管理(REM)在全球范围内绘制了接近10亿公里的地图,并计划在2021年年初将这一成果应用于正底特律、东京、上海、巴黎和纽约在进行测试的无人驾驶车队当中。

Mobileye作为目前汽车ADAS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借英特尔之力拥有独立的激光雷达技术,将使其更具市场话语权,同时也对未来汽车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带来了新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