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7.4% 宝马集团2020年在华销量超77.7万辆

2021年01月12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2020年全年在华销量为777,379辆,同比增长7.4%。其中,华晨宝马全年销量为602,247,同比增长11.8%;BMW X车型全年累计销售将近32.3万辆,同比增长12.3%。

具体车型来看,SUV方面,BMW X3全年销量超过13.4万辆;BMW X5全年销量超过4.3万辆。轿车方面,BMW 3系家族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6.7万辆,同比增长28.6%;BMW 5系全年销量超过17万辆,与去年基本持平。

新能源车型方面,2020年共交付约3万辆BMW新能源新车,累计在华销售新能源汽车近9万辆。截至2020年底,已在全国提供30万个公共充电桩,其中包括10万个直流充电桩,覆盖超过5万公里高速公路。2021年,搭载全新 iDrive系统的BMW iX将在中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