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里,雅阁横行的时代,蒙迪欧真的不应该被认为越开越廉价

2021年01月12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

B级车里,雅阁横行的时代,蒙迪欧真的不应该被认为越开越廉价

20万左右的B级车,绝对是最考验一个车企综合实力的车型,不高不低售价,不好不坏的配置,又碰上了眼光最挑剔的消费者,真的太难了。买车的时候,或许你会听到很多声音,买迈腾吧,德国品质;买雅阁吧,保值率高。但如果你是一个有个性的人,这些已经烂大街的车型,还会提起你的兴趣吗?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车——福特蒙迪欧,说不定它就是你的菜。

说起这款车,真的很有“内涵”,表面上的“活”让你去花20万买它,相信不会有多少人愿意。

蒙迪欧在外观上,自2013年换代后采用了年轻运动的外观,在造型上还是值得肯定的。车身尺寸上,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也是主流的B级车水平。而内饰就相对没有那么讨喜了,12.8英寸的中控屏,虽然科技感不错,但就是感觉很突兀。

但这就是真实的蒙迪欧吗?如果你要这么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蒙迪欧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电动调节等。这样的实用性绝对是同级车不能给你的。这点厚道得比B级销冠雅阁不知道要好多少,每次我看到雅阁那个陈旧的内饰,低配可怜得啥也没有的配置,都会很奇怪,究竟什么让这么多人就喜欢它呢?

动力上,蒙迪欧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6AT变速箱,绝对是目前为止稳定性最好的变速箱之一。

车,绝对好车,只是钱都堆在看不见的地方了。或许看得见的地方并不是很理想,或许会让你感觉越开越廉价,又或者看一眼内饰就没有购买的欲望了。可你如果真的在乎这些,还不如买个同价位的国产车。真要是看里子,蒙迪欧厚实的底盘,强劲的动力,出色变速箱,还有坚实的防撞梁等等,绝对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这不,11月份,蒙迪欧迎来了一个销量的小增长,卖出去了3226辆,虽然比起雅阁还不及它的零头,但是,比起它自己,一直在1000台月销量附近徘徊的历史,已经有相当不错的提升了。可是,也别忘了,2018年时,蒙迪欧也曾经有过月销11575辆的成绩,哎,它究竟哪里出问题了呢?看来,蒙迪欧真的应该在看得见的地方多下点功夫,就不会让人有越开越廉价的感觉了。

我说的对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