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宇宙最长长长长主题发布会,哈弗都说了些啥?

2021年01月12日 21:40:04
分享到:
来源:

一开始,我以为昨晚厦门的活动不过是哈弗初恋的上市发布会罢了,去了之后我才知道,我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这哪里是初恋的的发布会呀,这场名为“哈哈弗了”的品牌初恋之夜,简直就是哈弗品牌的一次颇具东北乱炖风格的品牌大事件集中发布,仔细品过之后,居然同样有一种东北乱炖式的让人流连忘返的真香口感。

哈弗初恋心动发布会

哈弗品牌焕新盛典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上市发布会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上市发布会

哈弗品牌首届用户面基大会

哈弗品牌共创生态大会

史上首次人机烧脑大战

狗生巅峰奇妙夜

不弗不行弗袋嗨翻夜

媒体新出团拜会

哈弗首次投资人挖矿大会

合作伙伴新春赏新会

哈弗明星粉丝见面会

科幻大电影首映会

星际857狂欢夜……

哈弗了,这场被华少誉为“宇宙最长主题”发布会、超长长长“非正长”主题狂欢趴上,事情真的太多了,多到我以为微信阅读最佳时间8分钟都承载不完!所以,我们把干货提炼出来——本次发布会最核心的信息就是柠檬平台“智野浪”三款新车的上市。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上市,售13.69万-15.49万元

神车就是神车,在第三代哈弗H6发售前的2020年7月,当我开始忧心哈弗H6长安CS75的单月销量只差2000多台的时候,8月底上市后的第一个整月,哈弗H6就把这个差距恢复到了1.5万台,随后这个差距逐渐增加到2万多台,两代同堂的神车再现月销5万的真本事!真是“不弗不行”!

而昨晚发布会上,长城汽车也官宣了第三代哈弗H6的市场表现——2020年,第三代哈弗H6的总销量已经超过7.8万辆,而更值得傲娇的是次顶配版和顶配版的销量占比已经超过70%。要知道,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在彼时第三代哈弗H6只有1.5T两驱版本的前提下实现的。

昨晚,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车型终于来了,在继续保有智能驾驶、智能交互、整车FOTA等强大产品优势的同时,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加持了荣获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和博格华纳Haldex翰德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售价吗,13.69万-15.49万元,贵肯定是比1.5T贵的,但是你就说同样的superme版本配置吧,光2.0T发动机和四驱这两个选项加起来的差价也不止2万元吧?所以呀,合算!

唯一可惜的是,原定于12月底举办的在乌兰察布的试驾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被迫取消了,所以我们尚未有机会试驾过,不过从搭载同源的2.0T动力和四驱系统的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本的车型试驾表现来看,不会差的。而且在此前第三代哈弗H6两驱版试驾活动上我认为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急刹时车尾摆动的问题在四驱上也应该可以得到有效解决,所以我的结论是,这一波新车上市,哈弗H6的销量还会再创新高。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上市,售15.59万元

长城最近推新的速度真的太快了,要不是视频小伙伴周末加班,估计我都快要赶不上在中华田园犬上市之前把试驾视频发出去了!当然这不是批评,紧锣密鼓的新品推进速度是当红车企的必修课,但是速度快到长城这样的,真没谁了!

与第三代哈弗H6一样,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车型与北京车展前上市的1.5T两驱车型最大的变化同样是动力系统升级到了2.0T,以及增加了博格华纳Haldex翰德五代四驱系统,两把锁+智能四驱系统+六种全地形模式+蠕行模式+越野专家模式+特别高级感的越野UI,所有元素加起来,就是会让你觉得,遛狗当溜中华田园犬呀!而最终的售价也同样让我们惊喜——15.59万元,比此前广州车展的预售价低了6000元,现场狗粉们大呼过瘾!

官宣,9月25日才上市的哈弗大狗在2020年的销量已经达到28,797辆,相信随着更强动力、更强越野性能的中华田园犬的加入,哈弗大狗未来的销量也将呈现持续走高的态势,而狗生巅峰也将会随着中华田园犬的到来而逐渐呈现。等等,这话说的有点太早了吧,毕竟听说后面哈弗还注册了包括哈弗奶狗、哈弗单身狗、哈弗霹雳狗等一系列“过分”的不要不要的商标。狗生巅峰?可能精彩还在后面呢!

在昨晚的活动现场,长城汽车还宣布,正式启动“百万悬赏,车标共创-哈弗大狗车标全球共创计划”。该计划携手国内行业头部设计师网站洛客,开展跨界合作:正式开启行业首创的车标共创!此外,哈弗大狗还将围绕共创车标进行生活化呈现,打造系列周边文创,以车标产生文创,以文创唤起链路营销。

哈弗初恋上市,售7.89万-11.29万元

哈弗初恋压轴登场,共推出1.5T动力6款车型,售价为7.89万-11.29万元,起售价比广州车展8.9万-11.5万的预售价的起点低了一万多元。

12月我们已经在三亚试驾过哈弗初恋,当时哈弗初恋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源自行业最先进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种花式宠爱,让94年出生的李小杨同学给出了“哈弗初恋真的可以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肯定评价,而83年的赵燃老师则用一种过来人的姿态仔细审视了一下初恋以及可能坐在副驾的那个她。总之,从各个层面的产品力表现和昨晚给出的价格来看,哈弗初恋都呈现出一种可能成为哈弗H6之后又一爆款的潜质。

同样的,伴随着新车上市,哈弗初恋的用户共创计划以及“共创你的哈弗专属初恋”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小程序对车辆的外观套件、轮毂、DIY涂鸦,甚至发动机、悬架等配置进行选择,创建自己的专属初恋形象。而全民票选出的前五名的创作者将会担任“哈弗初恋共创官”,后续将有机会受邀参与到哈弗初恋的改款设计,到工厂参观车辆的生产过程,并参与量产新车的试驾活动,品鉴新车。

写在最后

说实话,2个小时的发布会结束之后,依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即便是柠檬平台我们早已耳熟能详,即便是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哈弗初恋三款产品信息我们也已经知道了八九不离十,但是整场发布会呈现出来的青春、潮玩、科技、共创气息,以及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文飞嘴里不断冒出来的“出圈、爷青回、海王、瑞思拜”等热词,都让我们感受到哈弗品牌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趣。当然文飞也说了,“哈弗红是因为组织强,组织强是因为机构变”,正是因为长城汽车在2020年进行的深化作战群模式变革,激发作战单元超级战斗力的这种由内而外的改变,才能打造出今天这样不一样的超级哈弗

加油,长城,加油,哈弗,连续11年的中国SUV年度销冠之后,2021我们期待你变得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