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设计更加前卫新潮 红旗纯电C级车E-QM5正式申报

2021年01月13日 07:5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e汽车自国家工信部了解到红旗E-QM5正式申报。

图片上看,红旗E-QM5将定位于C级车型,动力采用纯电供应。相比较现款燃油车型,红旗E-QM5拥有更为前卫的外观设计,直瀑式格栅下缘与两侧LED灯组边框相连接,整体感更强,在弧形发动机舱盖上,狭长的红旗logo显得格外醒目。

外观方面,直瀑式格栅下缘与两侧LED灯组边框相连接,整体感更强,在弧形发动机舱盖上,狭长的红旗logo显得格外醒目。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年轻化设计,车身腰线简洁明快,线条有力;C柱部分玻璃向后延伸出黑色装饰,充电口则设置在左侧轮拱上方。

尺寸方面,红旗E-QM5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相较前脸,车尾线条更加简洁明快,左右两侧尾灯直接将车尾进行了边缘“勾勒”。

动力方面,红旗E-QM5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续航里程431公里。此外,该车将于今年3月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