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CES汽车智能及交通领域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1年01月13日 07:51:05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近日自海外媒体autonews了解到,2021年CES汽车智能及交通领域创新奖获奖名单已正式公布,其中包括:

IBM /五月花号自动驾驶船:由IBM提供人工智能及计算技术的Mayflower无人驾驶船提供了人工智能和计算技术。它将于今年春天从英国行驶至美国。该项目获得“最佳创新奖”。

Waymo 5代司机:Waymo于2020年3月推出了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应用于多种车辆平台,并在车辆呼叫、卡车运输、本地物流和个人用车等领域实现应用。”该项目获颁“最佳创新奖”。

Mando线控系统:CES将该奖项授予韩国Mando Corp的Steerite产品。它是一种线控转向系统,可以实现方向盘和轮胎之间无机械连接。

大陆集团推出的透明拖车:顾名思义,透明拖车可以通过摄像头及相关组件,让车辆形成更广域的道路“视野”,使得驾驶拖车更加安全。两个摄像头和一个控制单元提供道路以及周边潜在障碍的实时信息,这些信息再投送到车内的显示屏上。大陆集团还因其先进雷达传感器540 4D成像雷达而获得创新奖,并与森海塞尔在车载娱乐和安全大类中共同获奖。

Apex.AI推出的Apex操作系统:Apex首席执行官Jan Beck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了我们的汽车操作系统,OEM厂商和供应商可以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并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节约成本。”该软件开发框架能够与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相互兼容。

博世车载Nyon计算机:来自博世eBikeNyon系统是一款用于辅助踏板电动自行车的显示计算机。它通过蓝牙和Wi-Fi提供导航、健身跟踪、数字锁车、基于地形的距离估算以及其他互联功能。

科迪亚克机器人自动驾驶长途卡车:科迪亚克表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是专门为应对车辆跨州行驶,或在连接公路沿线“卡车港口”之间的高速公路上行驶而设计的。科迪亚克公司在美国达拉斯建立了一个运营中心,该中心的车辆每天要往返于休斯顿和45号州际公路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