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官图 限量生产1250台 春季交付

2021年01月1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保时捷官方旗下保时捷718 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官图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基于718 Boxster GTS 4.0车型打造,并采用了此前出现在1993年Boxster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以限量形式生产1250台,海外起售价为98600美元,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718 Boxster较为接近,但是设计细节则是采用了此前出现在Boxster概念车上的元素。具体来看,新车前包围、轮圈、车侧进气口均采用了复古铜色。外观上,新车采用了GT银色车漆,也提供黑色与白色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来看,25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整体线条圆润、紧凑,可以说是相当经典。新车车顶采用了保时捷经典的波尔多红,轮圈采用了20英寸五幅复古铜色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尾灯中央配有“PORSCHE”英文标识,下方还配有“Boxster 25”的标志,凸显其纪念版车型的身份。另外,新车采用了黑色后包围,并提供中置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波尔多红色,材质多为皮质,档次感不言而喻。配置上,像是经典的机械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都有提供。细节上,新车还在副驾驶前方提供 “Boxster 25”浮雕标志。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保时捷718 GTS 4.0车型打造,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和7速PDK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最快仅为4.0秒,极速可达291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