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土豪大佬的座驾,从丰田埃尔法换成了它【试驾视频055】

2021年01月13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基本试过市面上主流的20万级MPV(除大通MAXUS G20),在试过这么多MPV之后,它们给我的感觉是,别克GL8真的不是一个神话级的存在,自主品牌这一波MPV真的没比它差多少,有的话,那差的就是品牌。

这次试驾的传祺M8,我认为是自主品牌里产品力与别克GL8最为接近的选手。它在广东的能见度和口碑都非常高,特别在广州著名的土豪村(猎德村),它的出镜次数更高。

曾看到过一个采访,采访中的土豪村民卖掉自己的丰田埃尔法,转而入手一台传祺M8,当被问到为何换车时,车主表示这车(大师版)气场不差,坐起来也舒服,最主要是剐蹭了也不心疼。可以说广东人务实,也可以说这车在气场方面,确实赢得不少人的认可。

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大师版车型,但以这台领秀版M8的气场来说,不敢说它能媲美几十万的豪华MPV,但超越自主品牌应该是没问题。

当然,一分钱一分货,它到底和别克GL8比有多大差距?我想上方的视频会告诉你一些,不妨点开看看。

广汽传祺 M8

官方指导价:17.98-26.48万元

车型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2.0T L4

变速箱:8AT

最大马力:252匹

峰值扭矩:390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气场十足,底盘舒服,配置极高

实拍车型: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旗舰版(指导价:26.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