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超级混动发布,比亚迪3款新车开启预售

2021年01月13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DM-i超级混动,并同时公布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三款车型的补贴后预售价格,其中,秦PLUS DM-i补贴后预售价为10.78-14.78万元,宋PLUS DM-i补贴后预售价为15.38-17.58万元,唐DM-i补贴后预售价为19.78-22.48万元,三款车型都将在3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具体预售价格请看下面表格。

这次上市的三款车型都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项技术由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秦PLUS DM-i、宋PLUS DM-i搭载1.5L发动机,唐DM-i搭载1.5T发动机)、高效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具备快、省、静、顺、绿等多重优势;亏电油耗低至3.8L/百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突破12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比同级别燃油车快2-3秒;在提供无限接近纯电动车驾驶体验的同时,更无续航焦虑和充电焦虑。

秦PLUS DM-i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秦PLUS在DM-i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紧凑型轿车3.8L/百公里油耗,百公里加速7.3秒,纯电续航里程120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245公里(120KM尊贵型\旗舰型搭载EHS145),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宋PLUS目前在售的只有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这次新增的宋PLUS DM-i 实现了亏电状态下4.4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51KM尊贵型/尊荣型搭载EHS132),百公里加速7.9秒,纯电续航里程110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200公里(110KM旗舰型/旗舰PLUS搭载EHS145),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

与前面两款搭载1.5L发动机组成的超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不同,唐 DM-i 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组成,亏电油耗为5.3L/百公里(52KM豪华型搭载EHS145),百公里加速8.5秒,纯电续航里程112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050公里(112KM尊贵型\尊荣型搭载EHS160)。唐 DM-i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从这次推出的车型可以看出,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的车型都会有高续航版本和标准续航版本,主要区别在于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不同,但是都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技术。DM-i超级混动的发布,预示着比亚迪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相信将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