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车优选!这几款车型​带你领略颜值、感受性价比

2021年01月13日 18:36: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如今这个时代,长得好看真的很吃香,人是如此,车也是如此。 回想一下,当你走在路上时,除了看帅哥美女之外,应该也会留意下那些颇有颜值的汽车。 人啊,对美 好的事物就是如此,有了追求,才会努力的去实现。 今天,我们就为各位小伙伴 介绍几款能让你有追求的车型,难度都不是很高,加把劲、努力奋斗一番还是可以拥有的,有兴趣的接着往下看。

01

现代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早期时的伊兰特在中国市场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大街小巷的曝光率并不逊于同级别德系、日系对手。但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悦动、朗动、领动开始取代伊兰特,而“伊兰特“这三个字就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随着第七代车型的到来,“伊兰特 ”这个名字又重新回归到我们的视线中。与之一同而来的还有一副相当“炸裂”的外观设计 ,夸张的设计风格极大的迎合了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审美。

历代伊兰特在乘坐空间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全新伊兰特也沿袭了这一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与同级对手相比,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伊兰特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仅为84.5kW,动力表现并不强,但油门的调校却很积极,起步和加速还算轻快,可一旦上高速就有点吃力。相较之下,后者在动力上的表现更加突出,急加速的反应能力是前者所不能与之并论的。当然,想要更好的动力感受,势必要掏更多的Money。

0 2

名爵6

厂商指导价:9.38-14.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68-13.68万元

在国产轿车领域中,以运动定位的车型少之又少,名爵6的表现算是比较突出的。一直以来,名爵6都在坚持运动推广,但奈何国内市场环境对这类车型并不友好,因此名爵6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 。去年7月,这个誓将运动化一路走到底的名爵6迎来了改款车型。运动中网、熏黑装饰条、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四出排气、运动尾翼同时上身,看上去确实有几分性能车的样子。

作为第一款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的车型,第三代名爵6采用全新一代1.5T高功率发动机和全新一代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 "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动力响应更快,换挡也更干脆,平顺性有了极大提高 ,整体表现很是惊艳。此外,根据之家的实测数据显示,名爵6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8秒,这个成绩放眼整个紧凑车型市场,其表现也能位居前列。

0 3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4.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吉利星瑞绝对是近期最热车型之一,上市首月其销量便突破7000辆。而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截止12月25日,星瑞的订单已突破25000台。面对庞大的积压订单,吉利官方随即又发布了一则通知 ,星瑞将延续“不试不比不等”的交付保障策略,承诺20个个工作日内按时交付,延期按50元/天赔付用户。有想法的小伙伴现在可以抓紧订车,年前就可以提新车哦。

吉利将星瑞定义为“中国家轿颠覆者”,从它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方面来看的确如此。星瑞的车身尺寸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这已然达到准中型车的标准。以这般身形“征战”在紧凑车市场上,确实有点欺负人的感觉。此外,星瑞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具发动机的可靠性没得说,毕竟在吉利旗下很多车型上都有使用过。14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足以应对绝大部分的用车场景,而根据试驾过的同事表示,这车的动力表现很不错,低速时的换挡顿挫抑制地很好,而在急加速时动力传递也很优异,丝毫不拖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