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新能源车型销量排行:比亚迪两款车型上榜

2021年01月14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数据统计显示,1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28.8万辆,同比增长6.6%,环比增长9.9%。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928.8万辆,同比下降6.8%。

新能源市场

在新能源市场方面,特斯拉Model 3夺得今年销量冠军,2020年度累计售出137,459台,其次是宏光MINI EV,累计售出112,758台,两者之间仅差了2万余台。可五菱宏光MINI EV比Model 3晚了3个月上市,如果同时上市,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销量表现抢眼的还有全新秦EV、理想ONE、比亚迪汉EV、蔚来ES6等车型,这五款车型在汽车市场的热度都比较高,尤其是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汉EV,在兼顾性能、续航的同时还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安全问题,强大的产品力不仅让它分走了一部分特斯拉Model 3的客户,还进一步提升了比亚迪的品牌形象,新车上市之初更是一车难求,称得上是国货之光。

从销量榜单上还可以看到,只有奇瑞eQ宝马5系PHEV出现了一定销量下滑,其余车型都表现出较好的销量态势。在行业大趋势下,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还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