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高回头率新车回家过年?这几款很合适,最低不足12万

2021年01月14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春节将至,相信有不少还没买车或者准备换车的人已经计划买辆新车开回老家,让自己家里人开心开心。如果你也这么打算,那么不妨看看以下几款在2020年才上市的新车,它们不仅品质好,而且设计出众,能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关键是,价格还相当亲民。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5.59万元

于2020年9月底上市的哈弗大狗是哈弗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它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轴距为2738mm,跟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少见的大尺寸圆形大灯设计,搭配方正的车身显得越野范十足。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肯定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其实,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哈弗大狗并非纯正的越野SUV,而是一款兼具越野的都市SUV,其中中华田园犬版就配备了两把差速锁、蠕行模式以及六种驾驶模式等。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1马力。

作为哈弗家族的新成员,哈弗大狗在2020年12月成功售出超万辆,达10184辆(官方数据),上市以来累计销售28797辆,可以说相当受欢迎。如果你想买一款高回头率的多功能紧凑级SUV,可以考虑它。

WEY坦克300

指导价:17.58-21.38万元

哈弗大狗不同,WEY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坦克300是一款纯正的越野SUV,它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另外,坦克300还采用了十分粗犷硬朗的外观设计,方正的车身、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在彰显强大越野能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回头率。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7马力的2.0T发动机,并且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悬架则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另外,坦克300还配备了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底盘装甲等功能和配置,确保了整车的越野能力。

其实,除了越野,坦克300还相当注重舒适性。例如,坦克300配有座椅按摩、电动外后视镜、车内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带语音控制的智能车载系统等配置,跟寻常的都市SUV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你不去越野,完全可以把坦克300当都市SUV来用。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元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采用了创新性的无边界前格栅设计,这一独特设计加上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得益于前卫的外观设计,在2020年6月上市的长安UNI-T一上市就步入了热销行列,截至2020年12月已实现连续6个月破万。

长安UNI-T不仅设计出众,还相当智能,例如新车搭载的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就可以主动提供服务,包括在副驾乘员接听电话时主动降低多媒体音量。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10.3英寸中控屏、10.3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和自动空调,配置可谓异常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一台热效率高达40%的蓝鲸NE 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在2020年9月初,起亚全新一代K5凯酷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与LED大灯深度相融的熏黑前格栅搭配独特的日行灯显得时尚又个性。另外,新车还加入了溜背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总之,全新K5凯酷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全新K5凯酷不仅设计时尚,还有着相当出色的车身尺寸。官方数据显示,全新K5凯酷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达到了2900mm和4980mm,均比雅阁、凯美瑞大一些。

动力部分,全新K5凯酷搭载1.5T+7DCT和2.0T+8A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油耗方面,全新K5凯酷1.5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2.0T车型则为6.8L。

在以上四款拥有不俗回头率的车型中,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看起来比较硬朗,而长安UNI-T和全新K5凯酷则显得更加个性时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不知道你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