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拜登出手了!大批军队携致命武器赶往华盛顿,再搞事将格杀勿论

2021年01月14日 12:38:10
分享到:
来源:

据海外媒体报道,四天前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了惊动世界的""1.6国会事件""。当时因为安保警察和白宫特勤指挥官的疏忽,没有任何应急预案情况下遭遇激进示威者冲击国会,最终酿成5死23伤的惨剧。尽管表面事态已经平息,但该事件背后造成的影响远还未结束。一方面政府因为国会被占领大失面子,另一边示威者们也没有干涉选举认证得逞,扬言会进行更大报复行动。

据悉,事发后国会给政府施压首先进行了追责机制,机构安保指挥官、特勤小组负责人、首都警察局共有4人先后辞职,一名资深国会警察自杀身亡。

消息人士称事发前半个月,美国网络论坛上就充斥着各种暴力帖子,要求所有人聚集起来打断选举认证程序,特朗普还一直从中煽动;

不过不知道是出于自信或是其他原因考虑,警察直接无视了这些信号,既没有在国会增加特勤人手,也没有发放电击枪、防爆武器之类的装备,这些因素直接导致国会在第一波攻势中就遭到占领。

日前,在几名主要负责人辞职或被罢免后,网络上特朗普的示威者反而更加激动。多个帖子称,在国会""MAGA""们没有找到任何想要的结果。现在所有人都要武装起来抓紧最后的机会,每个人开始练习枪支使用、瞄准,保证在本月特朗普能够成功连任。他们口中的""最后日子""自然指的是拜登就职日期,还有很多人放话要刺杀副总统彭斯,讨回特朗普所有的东西。

今天早晨,美国陆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指挥官共同对外宣布:目前6个州派遣的军人正在抵达华盛顿,再加上首都的1100名警卫队员和150多名警察,加起来总兵力超过一个作战团!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大部分武装力量是由每个州派遣过去的,其中还有隶属美国陆军的士兵。这些士兵会在两天内抵达首都,并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紧急部署。

陆军发言人称,他们全部携带有致命武器,不再是只能使用警棍和电击枪、催泪瓦斯、辣椒喷雾和水枪的士兵,当然致命武器的使用权限需要得到长官获准。另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这支部队会作为第一应急部队使用,他们能用随身佩戴的步枪、霰弹枪和链式机枪等武器,也不需要获得""击伤许可""、""克制用枪""的命令,一旦长官下令后就可以对所有有威胁的人格杀勿论。

值得一提的是,政治人士分析军方紧急凑出一个团级单位来进行拜登的""就职保卫战""有些小题大做,但可以从中看出国会事件对美国高层心理的重创。他还担心,特朗普的支持者团队中确实存在一小部分极度死硬和狂热分子,他们并不畏惧枪支和死亡。一旦当天就职典礼有这些人到场,将会造成什么后果可想而知,至少美国将会再次登上""世界热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