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DM-i超强混动 油耗3.8L 可油可电续航1200km

2021年01月1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

到底买新能源还是燃油车,已经成为了盘亘在消费者心中的“一座大山”。燃油车的禁售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但是新能源的续航里程,也的确是消费者焦虑的重点。如何选择是个难题,可是有难题就必须有人提出解决难题的方法,比如,1月11日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正式发布。

DM-i超级混动搭载超级电混系统,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具备了顺、静、省、绿、快等多重优势。既然是混动,当然是兼具了燃油和新能源双重动力标准,所以即便出现了亏电状态,可以凭借着燃油技术继续行驶,并且,百公里只需要3.8L的油耗。若是一切准备就绪之下,可油可电的综合续航里程据悉可以突破1200公里,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也比同级别的燃油车快2-3秒。一旦开上这样的车子,你再也不需要有充电和续航里程的焦虑,并且还能享受到无限接近纯电动车的驾驶体验。

到底什么是DM-i超级混动,这是一款基于超级电混的系统,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架构上的DM-i超级混动以超安全大容量电池和高性能大功率扁线电机为设计基础,主要依靠大功率高效电机进行驱动,汽油发动机的主要功能是在高效转速区发电,适时直驱,改变了传统混动技术主要依赖发动机、以油为主的设计架构,从而大幅降低了油耗。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也宣布,接下来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超级混动车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其中,秦PLUS DM-i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0.78万元-14.78万元,宋PLUS DM-i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5.38万元-17.58万元,唐 DM-i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9.78万元-22.48万元。

DM-i超级混动及新车发布预售,是比亚迪汽车焕新出发、一路向前的里程碑事件。凭借DM-i超级混动以电为主的独特技术路线优势,以秦PLUS DM-i为代表的超级混动车型将刷新传统燃油车市场的游戏规则,加速绿色出行的进程,与世界一起“向新而行”。

鬼斗车观点:消费者对于车子究竟是燃油还是纯电,其实概念区分并不泾渭分明,他们要的是多快好省的车子,而已。比亚迪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但是更专注消费者的需求,在一切可以兼容的汽车细分市场当中,比亚迪的DM-i妥妥是位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