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全新旗舰SUV命名摩卡 搭咖啡智驾系统

2021年01月1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4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WEY品牌全新旗舰SUV正式公布中文命名,该车命名为摩卡。据悉,新车将在1月15日正式发布,并有望搭载咖啡智驾系统。

结合此前预告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要采用WEY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车头上也依旧会配备矩阵式的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新车线条设计修长,尾部还有小尾翼,增强了这款车的运动质感。此外,新车车身上的腰线设计更为圆润,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另外结合预告图,新车背后带有星巴克咖啡标识,这也似乎验证了新车将搭载WEY品牌最新的咖啡智驾系统。

在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搭载激光雷达、具有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等,也让这款车成为了中国首个全车冗余L3级自动驾驶汽车。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