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平价版法拉利”,轻量化车身+V6引擎,破百不到4秒

2021年01月14日 16:20:05
分享到:
来源:

每个人都有一个豪车梦,对于很多人来说,法拉利就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不过法拉利的价格让人望而生畏,即使是入门版的Roma也需要300万才能买到,这对很多普通人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数字。与其攒钱去买远在天边的法拉利,不如看看近在眼前的"平价版法拉利"-路特斯Evora GT410。

早些年,路斯特和法拉利以及保时捷的地位不分上下。但是在21世纪之后,这款品牌就逐渐走向衰退,最终被吉利收购。而在吉利的带领下,路斯特这两年销量有所回升。路斯特仅推出了两款车型,一款是纯电超跑Evijia,而另一款是路特斯Evora GT410。今天主要来介绍路特斯Evora GT410。虽然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超跑,但是这款车的的车顶和包围等部分都使用的是碳纤维材质,车身也有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以说这款车的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同等车型中处于顶尖水平。这款车的外形设计非常夸张,尤其是它低趴的车身姿态非常引人注目,尾部还采用了法拉利同款的双圆形尾灯。毫不夸张地说,这款车在外形上完全不输法拉利

在路斯特还没有被吉利收购之前,内饰部分一直都不是他们的重头戏。而收购之后,为了迎合市场,路斯特在内饰部分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比如这款车,它就达到了极致的轻量化,去除了很多累赘的配置,让车内看上去清爽整洁。而且车内的中控台和门板都有皮革材质覆盖。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配置依旧不够丰富。这款车配备的是8英寸的中控屏和倒车影像等配置。而且这款车的座椅和空调都需要手动调节,降低了这款车的便捷性。

为了达到极致的驾驶体验,这款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3.5T的机械增压引擎,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能够达到的最大扭矩为410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上看,这款车和超跑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它的零百提速仅有4.2秒。

整体来看,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机制的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设计。除此之外,还有非常高的颜值和稳定的动力总成。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还不到100万元,起售价仅97.2W。对于想买法拉利,但是预算不够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就是一个不错的替代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