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SUV销量:途观跌破前十,瑞虎8挺进前十

2021年01月14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就是有的车企为何只生产SUV车型?例如路虎Jeep,难道就是因为赶上了SUV下海大潮了吗?SUV的技术质检更低一点吗?

近日,我们从乘联会了解,其公布了12月份SUV最新销量排行榜前15名,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整体来看的话,依然是表现好的大致上还是那么几个,哈弗H6无论是月销量还是全年累计,都是销冠一般的存在。而从合资自主的角度来看,比较意外的是,这次自主品牌名额占到了七个,基本上是一半左右的份额。

其中增长比较明显的,除了本田CR-V以35153辆的成绩,再次回归SUV市场销量亚军的位置之外,毕竟这是我国城市SUV的鼻祖,消费者忘不了它的好。

本田皓影在12月份的表现也是非常精彩,数据显示,上个月终端销量实现新高,为27206辆,同比增长了461.3%,依我看,这样的表现应该才是度过"销量爬坡"时代了吧。

当然了,这里还要提一下瑞虎8,应该算是SUV市场前15名之中的新客了。根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12月份售出新车21306辆,同比增长了60.2%,也是比较意外了,但这其中应该是包含了瑞虎8 PLUS车型的。

相对应的,有增就有减,就比如说荣威RX5已经滑落到11名了,长安CS75不再是千年老二,日产逍客虽然售出19149辆,但险些跌出前15。

尤其是我们关注的神车途观,你说上汽大众上汽通用超越就算了吧,但是途观也跌到了14名,仅售出19210辆,不是途观不行,而是其他人太强了。

写在最后:有人说SUV市场是一片红海,但也有人认为其中还有蓝海的存在,但我认为哦,每年12月份才是真正的"红海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