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值五千万布加迪惨遭遗弃?车主:就这改装风格,你们不懂!

2021年01月14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多数人眼里,汽车改装往往就是换个车身颜色、变个轮毂或增加个尾翼这么简单。即便复杂和专业一些的,也仅仅是刷个ECU程序,换个锻造活塞等等。然而在改装文化发达的国外,各种奇奇怪怪的设计让人摸不着头脑。

当你看到这辆车,第一印象是什么?反正我脑海中闪现“超跑被遗弃在树林中无人问津”的场景。然而如果告诉你,这辆车根本不是什么被遗弃的超跑,而是车主故意改装成这样的,你能想象?

这台车的原始车型可不得了,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布加迪EB110,如果你对超跑不太了解,没关系,我来告诉你,这辆车是著名布加迪威龙的长辈。这台车自1991年推出就令汽车圈震动,因为它的布加迪品牌重新出现的首款量产车型,因此极具收藏意义。

这辆车在当年的官方价格为48万美元,并且只生产了126台,因此时至今日,它的市场价已经高达近5000万元人民币,不过即便如此依然一车难求。

这么稀有的跑车,照理来说应该放在私人收藏室中进行陈列,以彰显自己不同的身份。然而这位车主却与众不同,直接贴上了“热带雨林遗弃风格”的外观,看起来真的像是一台没人要的超跑。

如果不是打开车门,露出漂亮而干净的内饰,你能想象这是一台改装车?所以有钱人的审美真的和普通人完全不同。

当然,在改装圈,过去几年也流行过“复古做旧”风格。就是在车辆表面贴上锈斑等等贴纸,用来和新车形成强烈反差。只能说,这些富豪为了吸引眼球,真是什么夸张的事儿都干得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