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89万起 哈弗初恋配双出排气 1.5T动力

2021年01月14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

售价7.89万起 哈弗初恋配双出排气 1.5T动力

作者:张娟

哈弗在国内SUV领域内,已经蝉联了多年的销量冠军。"哈哈弗了"品牌初恋之夜超级发布会近日在厦门正式开幕,哈弗初恋和大狗2.0T田园犬两款同时上市,上期我们已经了解了哈弗大狗2.0T,这次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初恋的甜甜感觉吧!

此前,新车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提供四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8.90-11.50万元。而正式售价为7.89万11.29万元……取名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共四款车型。真的是年轻人的第一款啊,哈弗瞄准了刚上大学的学生,可谓真的很费心啊 。

在外观上,哈弗初恋与第三代的哈弗H6有着姐弟般的模样,但是哈弗初恋并没有大狗那样独特的设计造型,从平台上讲,它还是长城柠檬平台的第三款量产车。哈弗初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台车的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的年轻运动,醒目的六边形中网,由镀铬元素的菱形格栅填充,及全LED灯组,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内部则用复杂的灯腔进行点缀,配合六边形前格栅以及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初恋车长为4472毫米,车宽为1841毫米,车高为1619毫米,而轴距长度为2700毫米,根据车身尺寸可以看出,它要比第三代的哈弗H6小一圈。但整体的空间表现,却可以用宽敞来形容,对于家用来讲还是十分充足的。

车的内饰设计洋溢着时尚年轻的气息,内饰用料的搭配也是用足了心思,这样的车厢,相信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找到恋爱的滋味。新车整体采用了双色内饰的设计风格,浪漫气息非常的浓重,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车门把手附近加入玫瑰金饰条进行点缀,厚道的用料提升了新车内饰的质感,座椅上还有"HAVAL"刺绣装饰。

动力方面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匹马力,扭矩220牛米,未来将提供混动版本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荣获2020中国车市年鉴暨“金驰奖”年度评选中最具潜力的车型奖,它还属于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也不像H6有了那么多年的口碑积累。所以整体来讲,它可能有着不错的销量,但能不能火爆起来还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