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悔放弃当初的选择 还是比亚迪唐DM更香

2021年01月14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理想ONE成为造车新势力中最闪耀的一员,同时也俘获了一大批喜欢尝鲜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当中,也是有放弃了当初购买比亚迪、埃安等品牌车型的消费者,理想ONE作为增程式电动车,确实解决了大部分想购买新能源车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不过2020年比亚迪并没有推出新款的唐DM车型,确实限制了很多消费者的选择。不过这些转投理想ONE的消费者想深度体验一下比亚迪唐DM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视频时长:18:45秒

今天来的这位网友在2020年购车时选择了理想ONE,那么让我们来听听他选择理想ONE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1、好奇心:感受造车新势力

2、技术控:被REEV吸引

3、内饰控:车内四屏联动

4、大空间:只有一个指标、选择5座以上车型

体验正式开始,其实这位网友还是对比亚迪唐DM的动态性能比较感兴趣,在征得网友同意后,我们对两款车进行了性能测试。首先是百米加速的比拼,可以看到,比亚迪唐DM由于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因此在加速全程的表现都要好于搭载1.2T增程式发动机的理想ONE;在制动测试环节,比亚迪唐DM由于采用了来自布雷博的高性能刹车,因此制动距离成绩也要比理想ONE更优秀一些;在绕桩测试环节,比亚迪唐DM的绕桩速度以及悬架对于车身的侧向支撑都比较到位,在通过时的车身姿态也保持的很好,理想ONE由于悬架调校偏软一些,通过时的车速不如唐DM。

看来唐DM出色的加速和驾控性能已经征服了这位车主,其实在车主心里,还是有个顾虑,那就是油耗,当时看重理想ONE和比亚迪唐DM就是因为想感受动力和节省燃油费,平时家里没条件安装充电桩,也懒得去公共桩充电。但理想ONE冬季平均百公里10L以上的油耗有些让他吃不消,所以《筑梦试驾员》安排了一场油耗对比。

经过一番对比后,网友从技术上分析了两种动力形式的优劣,并且给出两款车的最终评价:起初选择理想ONE并不后悔,长续航等一系列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的一切需求,既然选择造车新势力,就要接受。不过在试驾了新款比亚迪唐DM后,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作为知名汽车品牌,在技术层面相比造车新势力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如果能从新选择的话,肯定会选唐D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