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万买辆讴歌开12年,如今一折难卖,网友:看轮毂就不想买

2021年01月14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有人说日系车保值,有人说德系车保值,其实要看具体品牌和车型,当初买的贵,并不代表有一天二手车能卖上高价,就拿本田讴歌MDX来说吧,这车相对比较小众,小众归小众,但是当年的价格可不便宜,落地价小百万,然而车主准备换车的时候才发现,二手车的价值还不如同年的雅阁呢。

2009款本田讴歌MDX豪华运动版,长4.85米,宽1.99米,高1.75米左右,轴距2.75米。此车搭载3.7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7匹,最大扭矩379牛米,当年的指导价为84.2万,收拾好之后,落地价92万,车龄12年左右,开了10万公里,如今8万无人问津,还不如同年的雅阁呢。

目前,同年本田雅阁2.4普遍的价格在8万左右,如果毛皮好一点,卖到9-10万也不足为奇,而且相对容易出手,当年的2.4雅阁落地价也就25万左右,2009年3.7本田讴歌MDX豪华运动版是雅阁的3倍之多,然而二手车还不如雅阁值钱,真是太尴尬了。

卖掉不值钱,留着自己开还想换车,落地价90多万的车,如今一折都没人要,如果要想快速出手,必须降价,关键是降价人家也不乐意买。排量大、油耗高、老车难养、越老越难卖、知名度低,一般的家庭直接就PS了,撑场面的小老板基本是不会买的,因为开出去没几个人认识。在中国,国人最怕别人瞧不起自己,然而这个品牌的确有点冷门,还容易被人误会。你们知道长安王是怎么来的吗?

讴歌本田家族高端品牌,在北美的销量不错,然而在国内基本是无人问津的状态,如果分析其中的原因,核心因素是知名度太低,品牌认知度不如长安,甚至不少人以为是长安王,很多人就纳闷了,长安车标箭头朝下,讴歌车标箭头朝上,怎么能看成长安呢?

讴歌前后都有车标,方向盘上也有车标,这些车标都能接受,轮毂的车标让人难以接受,特别是路人看到讴歌轮毂,这就是长安!就好像买家说的那样,看看轮毂的车标就打消了买车的念头,这个级别的车面子很重要,车标很重要,其他国家不说,在国内是这样。讴歌就不能学习一下劳斯莱斯吗?劳斯莱斯的轮毂不管怎么转,RR始终朝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