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8W,这些SUV座椅独到,老婆坐上一直笑

2021年01月14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其实从用车角度来说,哪个享受配置最重要?懂哥觉得大家都有想要表达的点。或许你觉得天窗通透,或许他觉得品牌音箱效果震撼,但真要说到使用它们的时间,懂哥觉得并不多,还不如一套座椅来得实在,毕竟从上车伴你到下车,它是组成用车体验的重要一环,同时副驾作为日常重要人士乘坐的区域,一个好的座椅,就成了夫妻关系是否和睦,父子关系是否牢固的重要纽带。以下几款车,就装配了舒适度较高的座椅,定会让重要人物在乘车过程中,美好心情一路相随。

长安 · 欧尚 X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7.77-12.9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705*1860*1720mm

发动机:1.5T 178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9L/100km

作为长安向下延展的直线品牌,欧尚品牌近些年展露出的性价比确实为人称道,欧尚X7去年出道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错的热度,毕竟这个尺寸这个配置,能出来硬钢的大厂车型确实不多,但是欧尚X7后期销量有些疲态,原因之一还是降价幅度太小,同时要想上到自动版车型,裸车都快9W了,所以消费者有太多理由去选择哈弗M6

为了提高竞争力,欧尚改款后对车型也进行了升级,在顶配引入了[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抛开人脸识别和全自动泊车这两个对于实际使用不痛不痒的功能,名为太空逍遥的座椅,整体的感受还是倾向于日产所推崇的[零重力]座椅,没有啥花里胡哨的延展功能,只是靠着人体工程学来让乘坐者舒心,不过只有顶配能够提供,同时还非得捆绑上那两个鸡肋配置,性价比陡然下降。

启辰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96-14.96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34*1855*1679mm

发动机:1.5T 19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56mm

车主真实油耗:8.0L/100km

东风启辰顿悟,知道日产靠不住,以前还能用用日产的技术,但现如今日产都在吃老本,所以想要出人头地,还得自己往前冲。所以启辰星相较于启辰以前的车型,改动得还是有些大刀阔斧,动力组合都是新一套,颜值内饰也是焕然一新,颜值的改变也更加主流,反正看面相的话,启辰星还是有些热销像,不过受控于品牌,其销量还算是一般。

对于启辰星的座椅,懂哥觉得完全可以给高分,我们先从后排说起,虽说轴距一般,但空间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大,地台全平,座椅长度达标,同时填充物到位,如果隔音静谧性再上升一个维度,高级感绝对处于这个价位第一档。而去到副驾,宽大厚实的座椅还支持腿托调节,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对于长途出行的朋友来说,无疑是珍贵的。

日产 · 楼兰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3.88-37.58W

终端售价:20.38-34.08W

尺寸:4897*1908*1691mm

发动机:2.5L 186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轴距:2830mm

车主真实油耗:8.5L/100km

我深知价位上跨越有些过大,但要说起舒服的座椅,不提日产那就相当于在骂人。而现如今降价幅度惊人,在价位上已经和奇骏重叠的楼兰,作为20W级的SUV来说,真还是一个好选择。毕竟这车当年可是四十来万,但奇怪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让很多人为此买单,换代后认识到了自己定位问题,后期就变得越发亲民起来。

其实日产的普通车型,其座椅就有堪比沙发的美誉,而作为近乎于旗舰的楼兰,其座椅号称是与美国NASA宇航局合作研制,能做到零重力,这些看似噱头的东西大家可以忽略,不过经过懂哥实测,楼兰的座椅真还有些东西,有承托,但也很软,凹陷感十足却又不会产生长时间乘坐带来的疲惫感,加上白色皮质的包裹,对于追求舒适的用户来说,这份惬意在同价位不可多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