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门打狗!山东舰进入三亚, 歼15突然消失不见, 美方: 成功瞒过所有人

2021年01月15日 08:54:02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最近三亚地区真是很热闹,海军部队服役的首款航母以及075型攻击舰等,都扎堆聚集在这里。从最新照片中看到,完成相关训练之后,首款航母已经返回到港口待命。从军方发言人那里得知,自从山东舰进入到海峡,进入南海参加各种军事训练之后,它展现出来的作用力的确非常大。自从这款航母服役部队后,已经顺利完成了舰载机起降和实际武器运用等多方任务,处于军队中实力不断提升。

此次山东舰进行跨区机动训练,也是在之前已经安排好的计划,今后还会参加类似的军事训练。从报道中看到,航母完成训练之后,甲板上的歼15都不见了踪迹。歼作为中方四代机,它的原型机来自苏33战机,后来经过中方技术改进,完成了四代半战机的研发。从外观上来看,它与苏33很相似,但内部却融合歼11B技术。对比之前歼11战机来说,歼15安装2台发动机,同时机翼位置实现折叠等多项功能。

从现如今的服役战机中,歼15属于海军信号,它主要针对海上目标,尤其是在反舰方面的作用力非常大。 只不过这次在航母甲板上,并没有发现歼15的身影,为此美方军事专家分析认为,对于航母来说,舰载机最为重要,安装固定翼舰载机的核心科目,就是要训练舰载机与海上队伍的一体化程度。此时并没有看到歼15,很显然中方已经骗过世界所有人。

从了解中得知,三亚当天发出警告,要求部分地区禁止任何船只驶入。对此专家分析认为,中方这次军训不排除是以航母为核心的训练,从禁航区域来看,很有可能是以防御为主,然后展开实际武器的攻击训练。其实在山东舰还没有进入三亚之前,就已经具备完整的军事部署能力,为了让这款航母战斗力有所提升,中方不排除会增加训练力度。

山东舰主要训练方向有两个,一个是航母与其他军舰之前的配合,另外就是舰载机的起降任务。对此有分析认为,中方应该早就具备战斗力,但对外却显示出没有战斗能力的样子。从这次军训场景来分析,应该之前歼15就已经具备战斗力,从这一点也说明,山东舰的设计指标已经完成,而它今后可以负担相应的作战任务。随着山东舰不断加强训练,未来它的战斗力,必然还会再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