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去油腻”指南,远离这三点,开啥都是帅小伙

2021年01月15日 10:16:04
分享到:
来源:

都说男人过了三十难免都会变得油腻,之前我还不信,直到我看了《追光吧,哥哥》,作为一个男人,最后的心理防线也被攻破了。

早晨起床看一眼镜子中的自己,杂乱的胡须,惺忪的睡眼,还顶着一头杂乱的鸡窝头,发际线一天天上移,皮肤一点点变差,连自己都开始嫌弃镜子面前这个人。

油腻,真的是每个男人都跨不过去的一道坎吗?今天我就从车里带你去找一找油腻的真正元凶。

01

干净整洁最重要

其实不管是便宜的国产车还是昂贵的合资车或进口车,它们都有着各自美丽帅气的一面,只要你保持它的干净整洁,勤洗车、勤打蜡、勤养护,它就不会差,毕竟每一个爱干净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差。

除了勤洗澡、勤护肤之外,还要衣装得体,所以在我们车身上一些没有必要的装饰还是不要贴了,这不光会让你看起来不太成熟,而且贴错了的话在懂车的人眼里自己竟成了“小丑”,要问为什么?

你觉得一个丰田车尾贴一个quattro这符合常理吗?

除了汽车装饰要谨慎,平时也还要注意车辆的养护,车身上的剐蹭、掉漆,甚至很多坏掉的零件该修就要修,该换还得换,就像是你穿破了洞的衣服,该换就换了吧,谁会喜欢一个衣装破旧的油腻男呢?

02

内心纯净最迷人

当一个人的内心纯净,最直观的表现就是会让它看起来更加阳光,从根底里和油腻说拜拜,所以当我们看到别人的车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上了年纪”的摆件/挂件,就会瞬间让人产生不好的印象。

比如说遍布后视镜、挡杆、储物盒的手串,摆满仪表台的佛像、转经筒,以及各种各样的“一路平安”贴纸,虽然说这其中可能会蕴藏着一种信仰或是祈福,但必须承认的是,真正的安全都是源自于自己的专心驾驶。

等到危险真正到来时,放在中控台上的这些装饰还有可能对你造成比较严重的二次伤害,所以小伙子们,听我的,把它们都摘掉吧,还给内饰一个最初的模样。

除了摆件,还有中控台上的丑陋的遮光垫,廉价的香水以及夸张的米老鼠座椅套,10万元的车开出去瞬间变成了5万块,当然我并不反对咱们去爱护自己的车辆,只要满足这两点——简洁、干净就可以了。

03

文明是最好的洗面奶

油腻给人印象差不是没有原因的,正是因为他们自己不修边幅,才让他们变成这样,我想说的是想要彻底去油,文明才是最好的洗面奶。

很多人可能想说路上的那些货车师傅们一个个看起来都很油腻,不光外表看起来邋邋遢遢,而且衣服也不好好穿,但我不愿意因此而作评论,因为作为一个奋斗者,开车就是他们的使命,很多车上没有空调,炎热的夏天衣装不整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车里也是他们的另一个家。

大车司机不一定不文明,小车司机也不一定都文明,因为只有文明驾驶才是最真理,我们都在调侃转向灯也叫“后车加速器”,想要让前面龟速行驶的车加速,闪灯按喇叭都不是最好的办法,唯有到他身旁打开转向灯插队时,他可能跑得比兔子还快。

此外,在城市道路上胡乱使用灯光,乱插队,乱鸣笛都是非常常见的,甚至现在的免费停车位紧张,私自占用车位也成了家常便饭,开大货车的野蛮司机确实是有,但是没素质的小车司机可能更多,这一点,不接受反驳。

说了这么多,多数都是总结我的个人看法以及网友们的见解而得来的,基本上能够代表全国各地的现状,大家买了新车之后,有些不利于安全驾驶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最主要的是,一个有原则且有态度的驾驶员,都超帅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