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VISION-S原车型进入路试阶段,科技巨头们造车你看好吗?

2021年01月15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索尼官方发布视频,展现了这款车在欧洲进行技术测试的细节。索尼汽车在2021年的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 2021)宣布,公司旗下研发的电动车VISION-S已在去年底于欧洲进行路试,目前公司未有公布量产计划。

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得知,这款电动车使用了自研的传感器技术,遍布车身四周,能够感知周围环境并实时处理。此外,通过官方视频来看,索尼 VISION-S 内部采用全电子显示屏设计,两侧反光镜也为电子屏幕,利用车身摄像头提供画面。

此外,索尼通过官方视频表示,VISION-S的自动驾驶传感器数量已经从此前宣布的33个增加到40个。

VISION-S的一大亮点为车内的乘客监控镜头,它能够自动识别乘客的状况,例如假设VISION-S检测到乘客正在睡觉,系统会自动调整冷气系统,照顾乘客需要,十分智能。

新车搭载两个200kW电动机,分别为前后轴提供动力。新车车重2.35 吨,百公里加速时间 4.8s,最大时速 240km/h。

与此同时,Vision-S来自一种全新设计的 EV 平台,具有 “滑板” 式布局,正在电动汽车中普及,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创建多种车身样式。索尼提到未来形态包括轿车,SUV,MPV 和双门轿车。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