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步不将就”,奔奔E-Star国民版重塑日常出行生活

2021年01月15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宏光MINI的持续火爆热销,微型电动车市场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1月15日,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新车共2款车型,心悦款301km续航售价3.98万元,心动款150km续航售价2.98万元。针对心悦款车型,长安新能源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政策:金融贴息1000元/增购支持1000元/置换支持1000元(以上服务三选一),进一步降低购车成本。

2020年,由于黑天鹅的影响,新能源市场一度下滑严重,直到7月份市场才柳暗花明,开始呈现增长态势,增幅逐渐扩大,且每个月产销均刷新了当月历史记录,12月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从销量数据来看,当前新能源市场高低两端强势增长趋势明显。乘联会数据显示,12月电动车高低两端强势增长,其中A00级销量5.7万辆,份额达到纯电动的32%;A级电动车占纯电动份额28%,年末增长平稳;B级电动车达4.7万辆环比11月增长18%,纯电动份额23%,表现最强。

中高端市场,特斯拉销量在2020年迎来爆发性增长,蔚来、小鹏等也一路风生水起;另一端,五菱宏光MINI上市之后持续走强,成为微型电动车市场的代表。业内人士分析,微、小型电动车不依赖补贴,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会促进新能源市场正向发展。

宏光MINI的表现让微型电动车摆脱了之前的“老头乐”印象,朝着精品方向发展。奔奔E-Star国民版也是如此,新车拥有最高301km续航、五座大空间等同级独有优势,能为为代步出行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品质出行体验,让代步不再将就。

据了解,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电量达31.18 kW·h(磷酸铁锂电池)/32.2kW·h(三元锂电池),电量充足。仅需999元,301km心悦款车型可升级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新车的电驱动系统“电机控制器+电机+减速器”三合一高度集成,相对独立产品重量降低约38%,效率整体提升约3.8%,功率密度1kW/kg,让每一度电都能发挥最大潜能。

作为一款代步车,奔奔E-Star国民版以20公里通勤距离计算,301km续航充一次电可满足一周通勤需求。而且新车搭载冷暖空调,无论寒冷酷暑都可以享受舒适代步,冷暖随心,不用为里程焦虑。

动力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超静音、高性能、高效率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 N·m,0~50km/h加速时间约4.9s,让起步快人一步;爬坡能力更强,在地下车库、山路等场景下依然动力十足;“S”模式下动力输出更迅猛,最高车速可达125km/h,高速出行无压力。

空间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真五座宽敞设计,后排大空间,老人上下车更方便。座椅厚度适宜,轿车人体工程学设计,畅享驾驶舒适性和乘坐舒适性。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尺寸,在安装儿童座椅后仍然有充裕的空间让小朋友自由活动。

另外,新车行李厢开口900mm,深度533mm,内宽992mm,空间方正可以轻松装载日常出行所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实现空间多级利用,更实用、更多样、更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行李箱、钓具、还是儿童安全座椅,都能恰当放置。

安全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前悬尺寸815mm,后悬尺寸540mm,发生前后碰撞时,能够提供充足的缓冲空间,有效保护乘员安全;前防撞横梁采用高强度钢材辊压成型,显著提升正碰防护能力,保护后排乘员安全;电池采用更高等级防护,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雨天行驶无忧,保证电池系统各项性能行业更优。坚硬的电池壳体以框架结构,具有更强的承载能力。

综合来看,奔奔E-Star国民版是一款货真价实的代步利器,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品质、真安全四大优势。可以充分解决用户上下班通勤、日常代步、接送孩子老人、应急中长途出行、高速路行驶等场景下的用车痛点,将是日常代步出行的最优选择。

水滴观点:

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新能源一直在积极创新模式、谋求转型,推出新品。此次奔奔E-Star国民版的推出,正是用户思维打造的贴心代步之选。

根据2020年底长安新能源战略市场部总经理国桐的讲述,“今后长安新能源将整合各方资源,基于用户思维和资本思维进行创新营销,打造出行、充电、用户经营三大平台,不断加深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可以预见,未来长安新能源还将带来更多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打造人-车-生活的优质出行体验。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