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眼红兰博基尼和保时捷 雪佛兰科尔维特也要出SUV了

2021年01月16日 07:29:02
分享到:
来源:

据内部公司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正在研究推出雪佛兰Corvette系列的SUV,计划像福特Mustang Mach-E一样,打造一个纯电动SUV产品系列。据了解,该系列的首款车型有望在2025年问世。

实际上,通用汽车在2019年的时候就计划以雪佛兰科尔维特C8为蓝本开创SUV车型。而且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发了几种不同类型的设计方案,其中已经确定的就是SUV。

许多外媒也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绘制了五花八门的渲染图,图片呈现出来的形式类似兰博基尼Urus,至于动力总成系统,大概率会是通用汽车的Ultium纯电平台架构,毕竟这个平台下已经有凯迪拉克纯电SUV了,而且会在今年正式发售。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拭目以待,大家也可展开想象,各抒己见。

最后是个彩蛋,不光通用,本田也计划在NSX上推出SUV,看来,现在不造SUV真不好意思说自己超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