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而不凡,劳斯莱斯幻影

2021年01月16日 08:43:04
分享到:
来源:

CarBuyer摄制组拍了

劳斯莱斯幻影

存在本身,即是传奇。相信没有谁能够抵挡住劳斯莱斯的诱惑力,在制作中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这也是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这也是劳斯莱斯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直到今天,劳斯莱斯的发动机还完全是用手工制造。

双“R”车标镶嵌在发动机散热器格栅上部,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与 “欢庆女神”雕像相呼应,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体现了劳斯莱斯绝佳工艺水平。幻影是纯粹的劳斯莱斯,即使没有凌厉的线条和耀眼的车灯,也不影响他独具特色、自带光芒,超越时代,为传奇而生。

对开门设计能给与乘客最优雅的上下车姿态,车内有着宫殿般的奢华与宏伟,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有一段难忘的体验,精妙空间,意境超然,任跳动的时针打破宁静,即使在冬日也能寻得一方净土。

由超过1800个光导纤维手工缝制而成的星空顶,营造出浪漫的星空效果,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璀璨星空,在充满规则的世界,跟随内心,这样的浪漫别出心裁。

轻描淡写说不尽,只有回味最无穷,优雅亦是自由灵魂的表达,幻影搭载一台动力强大的V12发动机,肆意驰骋,傲世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