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IONIQ 5预览图曝光 充电5分钟续航100公里

2021年01月16日 16:33:05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据海外媒体消息,此前鲜有消息的现代汽车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频频“发声”,先是帕里斯帝的全球发布,随后,在今年年初又曝出或与苹果公司联手开发智能电动汽车的项目,而今天我们了解到,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即将于今年2月发布的全新纯电车型IONIQ 5的预览图。

据了解,IONIQ 5将是现代旗下第一款基于全新E-GMP架构的车型,但从外观上已难觅现代汽车的“影子”,对此,现代汽车表示:IONIQ 5将是现代汽车设计转变的开始,未来的电动汽车将发生根本性的转变。这不由得让人想起前几日起亚发布的全新品牌口号,这种由细节到方向的转变,或许会为略显低迷的韩系品牌带来新的生机。

据了解,IONIQ 5车型上将首次采用横跨整车宽度的翻盖式引擎盖,以此来减少面板间隙,创造一个清洁且科技感十足的整体外观。

除了设计充满新意外,IONIQ 5的性能也是可圈可点,“超高速”的充电能力,仅仅需要5分钟的充电时间,便可以让整车获得62英里约100公里的续航。

当然,动力方面也是同样不容小觑,IONIQ 5在四轮驱动模式下,合计马力输出可达到309马力(230kW/ 313 PS),0至60英里/时加速,仅需5.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