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大有可图,这些国内上市的车型,你最期待哪一款

2021年01月16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是国产汽车集体发力的一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国产品牌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已经到来,随着疫情的褪去,这一年是大有可图的,不仅国产品牌继续发力,合资品牌也将大有作为,将会引入许多新的车型。

比如大众旗下最大的SUV车型SMV concept,这是一款大七座的车型,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有可能是232的座椅结构,车长超过了5.1米。该车可能搭载2.0T和2.5T两种引擎,全部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295匹马力。这款车型应该是中国市场特供的,将在中国生产和上市。

丰田VOXY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MPV了,它的定价和卡罗拉差不多,但配置却不低。而且作为丰田旗下的MPV,VOXY和埃尔法的身材尺寸差不多,搭载2.0L引擎,还有1.8L的混动车型,油耗非常的低,家用实用性很强。该车的舒适度虽然不能和埃尔法相比,但它也有折叠座椅和多功能结构布局,进入中国市场一定很有作为。

马自达一直在尝试走电动化路线,也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型MX-30。这款车在本土的售价非常高,达到了30万人民币以上,但续航很低,35.5kwh的电池,只能提供200公里左右的续航。看起来这个续航毫无竞争力,被一众国产电动汽车吊打。但如果安装上混动系统,使用马自达的0.66L引擎,有可能实现质的变化。

本田一直是插混技术的佼佼者,而在本田旗下的clarity PHEV,应该是掌握了插混的精髓,是其巅峰车型。该车在I-MMD平台上打造,电机和燃油机的组合下,可以实现低油耗高续航行驶,最快160km/h,纯电状态下也能有114km的续航。而且该车不仅省油,空间优化也很彻底,同时具有不错的舒适度,几乎是全能的家用轿车。

除了这些合资新车外,国产的五菱宏光侠也将在今年上市,这款车已经被期待很久了。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充满着狂野的味道。车身尺寸看起来不小,线条十分的硬派,有可能是一款家用兼越野的SUV。而且根据五菱的调性,这款车的价格应该在十万出头,堪称是平民越野的首选。动力可能是1.5T的,性能上不会差,有可能的话还会搭载混动系统,不仅动力强,还很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