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梦没想到!美国这回真变了天!拜登终于开始反击了!国会大厦全部警卫全开除,安防高层将大换血

2021年01月17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国会暴乱彻底刷新了他国民众对美国认知,这对于美国官员来,也从未见过如此场景。据悉,暴力事件发生时,国会警卫以及安保力量,未能在第一时间采取保护措施,使得局面相当混乱。据海外网报道,美联社报道称拜登终于开始反击了。在暴乱发生后,拜登首先对特朗普进行了批判。随后拜登表示,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黑暗日子之一,在上任后,会将国会大厦全部警卫全开除。

据悉,国会警察局长桑德也被引咎辞职,不仅如此,整个国会安防高层将大换血,军士长也将提交辞呈。这次国会冲突中,多名警察在混乱中受伤,一名女性被开枪打中之后,抢救无效死亡。在国会大厦附近,发现可疑车辆,可能存在炸药,一旦爆炸,会造成更多人员伤亡。 因国会安保人员,没有准备紧急方案,使得国会议员生命遭到威胁。从这次暴乱中,看出国会安保力量,事先并没有做好准备,等到事情失控后,再想控制局面为时已晚。

国会认证过程被暴乱临时终止,在暴乱结束后,国会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总统。整个国会大厦内部,当时十分混乱。暴徒将计划全部捣乱,议员担心暴徒携带爆炸物品,急匆匆离开会议室,保障自身人身安全。这次暴乱与国会警方以及安保力量存在很大关系,不管对错,在拜登上任后,都将遭受解雇。在美国历史上还未出现过如此恶劣情况,这对美国而言无疑是最大打击。要知道美国疫情目前还处于严峻状态,大规模人群聚集,会让疫情处于失控状态。目前美国六个州以及派遣国民警卫队前往华盛顿,确保拜登能够安全完成就职典礼,这也表明美国多个州州长态度。

美国此前一直在全世界其他地区扰乱局势,破坏该地区和平,比如说中东、白俄罗斯。如今这种情况发生在美国自己身上,让美国民众以及美国官员难以接受。这也标识着美国目前已经处于分裂边缘,民主党以及共和党之间冲突可能会长时间持续下去。哪怕在拜登入主白宫后,恶劣影响还会持续,让美国民众为之色变。拜登要将美国重新走向世界主导地位,让美国重新在国际组织上,拥有话语权,但这必然困难重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