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新春拿福袋,柯米克万元优惠大放送,比缤智更有诚意

2021年01月17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行业也是一个消费品行业,有多多少少的促销活动是无可厚非的,每次促销活动的受益者也都是消费者,大家当然也是乐在其中。但就是这样再正常不过的促销活动,却被上汽大众斯柯达玩出了花样,让其他车企羡慕、嫉妒却又不敢效仿,那这到底是是什么活动呢,竟然连各大车企都惊动了!

上汽大众斯柯达在新年到来之际推出了"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福袋中包括长寿福、富贵福、平安福、吉祥福、如意福五大福利,从买车之前到售后都为消费者精打细算,总体优惠力度达到万元以上。购车前,如意福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惊喜优惠,柯米克等SUV车型更可以获得置换补贴;吉祥福为再次购买斯柯达的老车主提供了1000元的再购券,让活动力度更大,让利更多;富贵福支持消费信贷,并且全系首付50%,首付起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让消费者购车无后顾之忧。

在售后方面,长寿福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保养福利,新车的首任车主还可以获得每年最多两次的原店基础保养;平安福为全系车型提供事故车返厂快速理赔维修服务,在第一时间解决消费者的问题,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买、放心开。

斯柯达的SUV车型一向是不错的,柯米克、柯珞克等都是畅销的SUV车型,就拿柯米克来说吧,超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再加上此次活动,估计老对手缤智这次是追不上咯。柯米克和缤智的竞争一直存在着,两款车型也是消费者购买时纠结的地方,今天我们就简单拿一个点来跟大家聊聊。

都2021年了,消费者买车更加注重车载系统的智能性,这可以大大提高驾驶车辆的便利性和增加驾驶过程中的乐趣,柯米克搭载了8英寸镜面触摸屏,配备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和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在操作柯米克的过程中,消费者可以感到很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讯飞定制开发语音云平台的应用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人机交互方式,驾驶车辆更轻松、更好玩。缤智在智能系统上有点逊色,8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比较死板,实际操作过程中也是各种不方便,更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车载系统。

本身就不错的柯米克再加上这次"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让柯米克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一波操作之下,缤智哭都没地方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