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GT新春送礼,万元让利+终身保养,踹开缤智让我来

2021年01月17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很多人在买SUV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个选车的难题,符合自己要求的车型太多了,那么多车型配置、价格高低让人看得眼晕,到底怎样才能用最低的价格买到一辆配置最好的车呢?面对这些问题,柯米克GT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明白什么才是一款既有配置又有性价比的好车!

在春节来临之际,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福袋总体为消费者让利了万元以上,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优惠力度了。此次五福活动包括售前和售后两方面的优惠,售前主要是富贵福、如意福、吉祥福,斯柯达全系车型首付20%,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可以支持消费贷款;新年期间购车还有很多优惠政策,SUV车型享受置换补贴;如果老车主再次购买斯柯达品牌车辆,更可以额外获得1000元回购券。在售后方面,主要是长寿福和平安福,长寿福保障消费者的保养权益,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新车首任车主还可以获得每年至多两次的原店基础保养服务;平安福在事故发生时起作用,可以保障事故车辆快速返厂维修理赔,双管齐下,保证消费者各方面的消费权益。

说完了斯柯达全系的活动,咱们再来说说我为什么说柯米克GT是一款好车。除了在优惠活动上的大力度,柯米克GT本身也是非常不错的,车辆设计理念和车身造型都非常具有个性。柯米克GT的水晶切割设计理念让车身在视觉上看起来有型夺目,日光下每个棱角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异色车顶的设计也更有辨识度和更加符合潮流的发展,各种设计上的小心机让柯米克GT获得无数人的喜爱。缤智作为柯米克GT的竞争对手,在外观方面就已经败下阵来,传统的设计理念让缤智的外形失去了很多动感的元素,放在车流中也属于很快就被淹没的那种,远没有柯米克GT给人的印象深刻。

面对柯米克GT实力和活动的双重夹击,这次缤智是输得心服口服,毕竟自己拿不出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