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派摩卡,携咖啡智驾,让自动驾驶真正智能

2021年01月17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工业老品牌,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展现出了和以往传统品牌不一样的一面,自大狗、坦克、好猫之后,旗下高端品牌魏派也拿出了符合当代人审美情趣的新作品。在原先被咖啡色伪装过的曝光下,观众们大概就已经猜出来,新车也许会在命名上和咖啡联动,果不其然全新旗舰SUV"摩卡"以"科技向上向美"的全新设计语言打造而来,意在观感和体验上给足消费者最有魅力的一面。

新车不仅开启了全新的系列命名方式,外观也在VV7的基础上进行了用心打磨。前脸部分采用了宽大的六角形几何中网,视觉冲击力瞬间拉满,中网内部的竖条状饰条和车标呼应,给品牌赋予了特别的辨识度,如同新星脉冲的动势,表达出如虹的勇气与昂扬待发的进取之势。

其次是锋线溜背车顶,在视觉上给人更向后压的角度错觉,将SUV车型本不擅长表达的运动观感彻底激发,满足年轻用户对于车辆运动感诉求。

尾部则继承了VV7优秀的设计元素,在被赋予满满的运动感后也不失高档的气质。不过标志性的四出排气管改为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略显遗憾。也许是科技加成的特点在未来有向纯电方向发展的可能。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全新的摩卡在动力部分,会有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新车最值得一提的必须是"咖啡智能"平台。长城在2020年底提出的咖啡智驾项目,并且明确了要在2021年实现中国首个全车冗余的L3级能力自动驾驶。

魏派摩卡正是首款"咖啡智能"平台打造而来的新旗舰。它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 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将于1月20日正式发布。

虽然目前能够得知的情报有限,但这些高科技显然就是为了成就最为先进的自动驾驶而准备的,相信实车亮相之后一定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