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元内最具竞争力的国产电动轿车 东风风行S50EV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17日 21:2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悉,东风风行S50E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蓝色的装饰物,造型时尚。大灯组尺寸较大,有些呆板,近光灯光源为LED,远光灯为卤素,并没有配备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由蓝色装饰条包裹,显现出新能源车型的标识。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790mm/1550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与尾部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中规中矩,一条细长的腰线贯穿车身,使车身略显修长。

内饰方面,新车属于比较规整的类型,虽然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但比较实用。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能带来不错的视觉宽度,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新车为此在内饰中加入了蓝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GPS导航系统、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等等,配置还算是挺高的。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不同版本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415k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