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第四款新车谍照曝光,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17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宣布广汽埃安将独立运营,并定位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在2021年3月份全新车型Aion Y将正式上市。日前,水滴汽车APP从网络获悉了一组Aion Y的谍照,从图中能看出其基本上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谍照中的车型保持了高度伪装,但是我们仍能看出,其前脸为封闭式的格栅,下方配备了较大的前唇,两侧为家族经典的“箭羽式”灯组,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侧面的线条平直且具备较高的高度,能给予乘员充足的头部空间,但下方并没有配备“风火轮”轮毂。该车也将基于GEP 2.0纯电平台打造,轴距将达到2750毫米,能够和AION V一样,给用户提供同级最为宽敞的空间。

Aion Y与广汽埃安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一样,配备了双联屏且集成了ADiGO 3.0智能系统,支持人机语音交互功能。同时,其也具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等功能,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出现。此外,除了Aion Y广汽埃安还将在年内推出3款新产品,涵盖了A级MPV和B级MPV以及B级轿车。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