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可靠又省油,价格还堪比国产,这几款SUV值得你一看

2021年01月17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我们国家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如今的国产车早已不是当年“廉价”的代名词了。我们从大马路上就可以看出,已经有很多国产车型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当中,这便足以证明如今国产汽车的进步!那么,一些合资品牌为了保住自己的市场,也不得不将旗下车型的价格不断地下探,尤其是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SUV市场上。

那么今天,我就带来了三款价格堪比国产的合资SUV,它们都有大厂作为背书,其质量可靠的同时又非常的省油,那对于预算不多,又想要入手合资品牌SUV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值得你来看一看的。

斯柯达 柯米克

指导价:8.99~11.19万元

柯米克作为上汽斯柯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小型SUV,一直以来都是以“默默无闻”而存在着,也许是因为它家族成员太多了,所以才让我们没有去关注过这个性价较高的小型SUV。虽然柯米克在外观上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它4390/1781/1593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10mm的轴距,也可以让它在小型SUV里算得上是个“大家伙”了。

与此同时,柯米克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大众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与爱信6AT变速箱,这便让它在可靠的同时,也能达到良好的油耗表现,其工信部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6L左右。不仅如此,柯米克还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实时路况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功能,可以说哪怕是入手柯米克的低配车型,它也能够很好的胜任家用的职责。

捷达 VS5

指导价:8.48~11.28万元

如今的“捷达”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如果我们不看“捷达”的车标,我始终觉得出生大众系的它确实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合资品牌,相比套娃式的大众家族造型来说,捷达VS5在外观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还是带一点点大众的味道,但当你看到实车时,它却能给到你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捷达”已经独立成为了一个品牌,但这辆VS5依然是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而来,这不仅让它拥有了成熟的技术,同时严格的品控把关也是能让消费者放心的。即使VS5的隔音一般般,同时后排中间地台也有着较高的凸起,但它全系标配了大众经典的EA211 1.4T发动机,这便使其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左右,那这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真的是非常的省油了。

起亚 奕跑

指导价:6.98~8.28万元

不到7万块就能入手的合资SUV,除了奕跑还有谁?自打它上市以来,奕跑就凭借着接地气的价格与合资品牌的身份,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奕跑那古灵精怪的造型,配上红、橙、黄等车身颜色,更是让它成为了很多大学生或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虽然奕跑的内饰都是硬塑料,但好在设计感还不错,并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另外,它毕竟是有起亚作为背书,其质量与耐用性还是可以保证的。然而在动力上,奕跑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只有100马力,最大扭矩也仅为132牛·米,毕竟价格摆在这嘛,在动力上确实不敢对它要求太多。但是,我们可以用它的百公里油耗来聊以慰藉,其中奕跑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左右,而自动挡车型则为6L左右,可以说该油耗表现也算是达到了同级别的优秀水准了!

以上这三款SUV,就是价格堪比国产的典型代表。他们在价格接地气的同时,也有合资车该有的省油与耐用等优点。虽然算不上热门,但如果你预算不多,却想买合资SUV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考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