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续航超700公里的电动车 ARCFOX αS正式亮相

2021年01月18日 07:10: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每新出一款电动车,如果续航没个六七百公里以上都不好意思登台。近日,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极狐品牌推出了他们的第二款电动车 ARCFOX αS 。该车定位中大型,长宽高尺寸4930/1940/1599mm,轴距2915mm,个头不小。

车头的大灯与引擎盖的设计与此前上市的第一款SUV车型ARCFOX αT颇为相似,只是下方保险杠区域有所不同。车侧采用了溜背轮廓,而且顶部线条在车尾处呈现出明显下坠,预计会对内部空间形成一定侵占。

同样,车尾的一些明显特征,如贯穿式尾灯也同ARCFOX αT高度重合。只不过增加了一个小鸭尾。尾杠处加入了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这次只是亮相外观,内饰透过玻璃观察,样子和形式也和之前的SUV接近,因此整体上看,缺少些新鲜感。我们放几张图大家结合着对比就能形成印象。

ARCFOX αS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并提供高低两种动力,其电机最大功率160kW和3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有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之前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ARCFOX αT算是哑火了,路上的能见度相当低,随之附带的问题就是品牌认知度不高,存在感低,这也给此次亮相的轿车产品ARCFOX αS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这次是正式亮相,预计离上市也就不远了。大家怎么看?欢迎各抒己见。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