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逍客动力信息曝光 最大功率190马力

2021年01月18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日产逍客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日产最新的e-Power混动系统,该系统基于1.5L发动机打造,系统综合功率可达到19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未来也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

外观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逍客换装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C”型前大灯造型较为独特,中央格栅区域则采用了粗壮的V型镀铬条搭配点阵式的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车顶,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

全新逍客将基于日产CMF-C平台打造,整体重量和车身钢性均得到进一步优化。核心动力部分,全新逍客将搭载基于1.5L发动机打造的e-Power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将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响应,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传统燃油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