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朗逸直降3.5万 7.79万的德系主流 前浪也可以真香

2021年01月18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再高傲的品牌面对市场压力,也有低头的时候,大众就是其中之一。

2020年,大众朗逸日产轩逸抢尽了风头,就连销冠的头衔也不得不拱手相让,但大家大业的大众,从来都不会坐以待毙,不惜将2021款的车型全线大幅优惠,优惠的幅度达到3.5万元,这个价格,已经反映在各个主流的汽车网站中。

2021款朗逸1.5L手动风尚版,市场指导价的11.29万,优惠后终端售价7.79万元,价格已经下探到自主品牌轿车的售价区间。而大众品牌又向来是国内车市的风向标,风向标都转了方向,可以预见,在中国农历春节之前,一浪降价潮将席卷整个车市。车型新老交替时,老款车型大幅优惠屡见不鲜,可大品牌新款车型全线大幅优惠,大众的举动,让整个车市都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朗逸是大众旗下的主流车型,每年都负担着上汽大众主要的销量任务,朗逸销量冲高,上汽大众的日子过得就会轻松许多,大有“苏杭熟天下足”的意思。朗逸一直也是不负众望,在家用轿车领域,朗逸可执牛耳,但2020年的家轿市场有些变天,与朗逸并称“日德双逸”的另外一个主角——日产轩逸以非常速度超过了朗逸,而在日产轩逸的销量中,52%的销量是老款轩逸经典所贡献的,而轩逸经典抢占市场的招数并没有什么别出心裁的地方,就是降价,把落地价降到10万以内。

但降价不是日产的专利,谁都会用,朗逸的降价幅度也不小,但效果并没有达到预期,既然没有得到想要的,那就继续努力,2021年开年就来,朗逸的落地价也降到10万,不是8万区间,谁说只有后浪香,前浪一样也可以真香。

循着大众散发的香气,去看看朗逸,2021款朗逸使用了大众的新车标,昭告天下,这不是老款车型,车身长度4670mm,轴距2688mm,无论宣传驾控性的合资品牌,还是注重空间性的自主品牌轿车,朗逸的长度和轴距,以及驾控性,都能挺直了腰杆说话,这是朗逸可以的自信地方。

也的确如此,对于其他品牌,消费者多会去琢磨车头的设计够不够时尚,整体的风格够不够个性,但对大众通常不会如此,大众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只要简洁就好,没有人对大众的车主说“你这车太土”,大众就能代表主流。

扁平化的新车标,同样应用在方向盘上,多功能方向还是那个样,握感和功能键的便捷程度是经过百万车主验证过的,不能说适合每一个人,但绝大数驾驶者还是很习惯朗逸的方向盘设计。

朗逸中控标配了8英寸内嵌式大屏,操作页面也比较清晰,更主要的是有CarPlay功能,虽然现在中控屏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但仍有大部分人习惯连接手机来满足各项功能,所以手机互联这功能,现在还不是鸡肋。

动力上,2021款朗逸搭载的是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5L自吸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5MT、6AT和7速双离合。

目前入门款售价7.79万元的车型,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13匹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主副驾驶均配安全气囊。

鬼斗车观点:不管朗逸大幅优惠的目的是什么,这都是上汽大众战略上的事情,都不是我们该关心的,我们只需要看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手动款7.99万,自动挡8.99万,甚至有个别地区给出的终端优惠要比这更多,既然新年有礼物,我们就照单全收。

顺便,我们可以对车市再高呼一声:让降价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