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换车潮,要优惠也要实用:不到20万元拿下合资中型高配车

2021年01月18日 17:11:23
分享到:
来源: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月的时间,国内车市也将迎来一波新年买车潮。而对于要返乡过年的消费者来说,开一辆新车回家是在亲朋好友面前展示自己一年奋斗成果的最好方式,所以更有牌面的合资中型轿车自然成为了首选。不过买车要面子也要实用,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花不到20万元我们能否买到配置丰富的高配合资中型轿车呢?

日产 天籁

优惠幅度:3万元左右

作为日系中型轿车三强,虽然天籁在换代后销量一直不及雅阁和凯美瑞,但其2020年累计销量还是在细分市场排进了前十。在高配车型上,天籁拥有满满黑科技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其243匹的马力在同级别中也属优秀。匹配CVT变速箱,天籁的2.0T动力可谓在动力、经济性、平顺性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平衡。价格方面,天籁目前全系车型普遍拥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售价22.98万元的XL Upper AD1智享领航版次顶配车型目前的裸车价还不到20万元。而且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一样,搭载了全速自适应续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在内的辅助驾驶功能,整体性价比非常之高。

雪佛兰 迈锐宝XL

优惠幅度:3.5万元左右

随着德系、日系中型轿车的畅销,美系品牌也在不断突破寻找新出路,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代表之一。从原本大气、商务气质转型成为年轻、运动选手,迈锐宝XL风格上的大变的确迎来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为了贯彻其运动属性,迈锐宝XL还推出了Red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价格方面,其实迈锐宝XL的整体定价相比同级别主流畅销车型已经低了不少,而且目前全系车型目前还有3.5万元左右的优惠。以指导价21.99万元顶配车型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车型为例,其优惠后不仅裸车价格不到19万,而且在配置上还拥有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性价比非常高。此外,在动力上其搭载的2.0T可变缸发动机+9AT变速箱动力总成也是相当亮眼。

别克 君威

优惠幅度:3万元左右

同样作为美系中型轿车的代表,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XL一样,也开始转变思路走起了运动路线。不过相比迈锐宝XL,君威在设计上还是保留了不少美式中型轿车的成熟和大气。但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致运动的年轻人,君威也同样有GS运动版车型可供选择。价格方面,君威目前全系车型拥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以指导价21.88万元的次顶配车型GS 28T精英型为例,其优惠后的裸车价也不到19万。值得一提的是,GS 28T精英型除了拥有一整套的运动套件以外,还有拥有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腰托调节等配置,性价非常不错。

起亚 K5凯酷

优惠幅度:包牌价格

作为起亚在2020年的重磅车型之一,K5凯酷的上市又在国内中型轿车市场掀起了一股“韩流”。全新一代K5采用了i-GMP平台打造,并拥有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同时在外观设计上,K5凯酷也延续了历代车型帅气犀利的造型,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欢。虽然K5凯酷目前在终端没有什么优惠,但它16.18-20.58万元的价格区间就已经比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要低,而且起亚针对K5凯酷推出了“包牌价”制度。所以从K5凯酷整体的设计和实际的落地价来看,售价19.58万元和20.58万元的次顶配和顶配车型都值得选择。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随着自主品牌的冲击和主销车型对市场的占领,以价换量便成为了不少合资中型轿车面对市场的手段。而今天《车壹圈》推荐的合资中型轿车不仅在终端价格上相比同级别有着明显优势,高配车型裸车价不到20就能拿下,而且四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运动化、年轻化属性,非常符合当下90后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