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悬浮式中控大屏 外观动感炫酷 全新起亚K5海外实拍图曝光

2021年01月18日 19:25: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外媒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K5的实拍图,新车采用灰色涂装,造型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熏黑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状时,非常帅气。犀利的LED大灯辨识度很高,雾灯区域配备了导风口装饰,使前脸更加战斗。

新车的车身侧面比较流畅,有一种轿跑式的风格,轮圈方面采用五辐黑色风火轮样式,尺寸从图片中来看比较小,预计会使用到低配车型上,而高配车型则更加夸张。

车尾采用小鸭尾设计,配备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两侧同样配备了导风口装饰,与车头下形成呼应,搭配上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能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倾斜式设计,能给驾驶员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中控下方提供多处储物空间,但换挡机构依然使用较老的挡把造型。

新车海外版会搭载1.6T和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版车型则提供1.5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0T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