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正在路上最晚三月底就能买

2021年01月18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轿车正在路上-图1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轿车正在路上-图2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轿车正在路上-图3

SUV热度始终不减,这点毋庸置疑,但不可否认的是年轻消费者正在逐步成为消费主体,而他们所喜欢的车型品类实则更偏向于轿车多一些,同时该群体对于车辆的要求也尤为严苛,品牌首当其冲,其次也要足够精致,当然产品力也不能差。鉴于此,今天就为大家挑选了三款即将上市,产品力佳且精致的合资好货。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轿车正在路上-图4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1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2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3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4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5

对于奥迪A3这款车型,本次改款消费者的呼声也是相当高,奥迪不仅带来了两厢的奥迪A3 Sportback,更有长轴距的奥迪A3L Limousine车型,仅凭加长这一点就足以俘获国内消费者芳心。该车的设计方面,不难看出,更追求运动性,尤其是前脸部分,内饰部分的风格也有颠覆性的改变,除大屏外,最能吸引用户的莫过于911同款换挡机构和兰博基尼车型同款空调出风口。动力部分,相对单一现阶段仅提供1.4T车型。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6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7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8

在ALLION上可以看到诸多卡罗拉与亚洲龙的设计元素,当然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其定位在二者之间,而如此设计也可以被消费者第一时间接纳。至于新车内饰部分,暂时还未曝光,不过根据外观设计和定位来看,整体应该与卡罗拉差异不多,区别或为用料和细节方面,整体会更为精致。动力系统部分,ALLION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对于这款车的内饰以及配置部分,在其公开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9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10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11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12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13

想买精致轿车别着急这几款合资车型正在路上-图14

性价比就是名图的代名词,对此相信没人会持不同意见,曾经的它是如此,全新一代名图更是如此。外观部分,对于现代汽车近一年来的新车设计,始终都是褒贬不一,名图自然也不例外。内饰部分是新车最能博人眼球之处,豪华品牌车型可以提供的设计和硬件在新车上同样可以看到,至于配置,同价位合资车型难觅敌手,特别是智能化方面。动力方面,新一代名图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8kW和12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5.5N·m和253N·m,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本文所推荐的三款车型,都可谓各具特色。首先它们均来自合资品牌,并且品牌力都相当强势,旗下车型的销量便可说明一切。其中,奥迪A3家族,可以说是豪华品牌紧凑型车的元老级车型,产品力与口碑均不错。而丰田ALLION,虽说国内消费者有些陌生,但其并不是全新车型,此前一直在日本售卖,产品力自然也不会差,如今又基于TNGA架构而来,重点则是可靠耐用。名图这款车,出了名的高性价比车型,空间大售价低也是其优势,当然其品牌力也不弱。

至于三款车如何选,首先是要根据自身购车预算和需求。名图和ALLION两款车上市后售价相差不会太多,并且也是直接竞争对手,选择名图可以得到更多的配置和更大的空间,ALLION的话相对品牌力更有优势一些,用车也更为省心,不过配置上相比名图或要低一些。选择奥迪A3的话,则是预算相对充足,且对于品牌有高追求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