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明显提升, 2021款宏光MINI EV更多信息曝光

2021年01月18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获取到一组2021款宏光MINI EV谍照与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在现有车型的配置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弥补了入门车型配置相对较低的短板。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目前已知增加的配置包括,可选装安全气囊、并增加了倒车影像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车载蓝牙、EPS、USB充电插口等配置。与此同时,车辆的储物空间能力也有所优化提升。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现有的整理配置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车型,并配备容量为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达到200km。

水滴观点:

五菱宏光MINI EV的售价就像一把屠刀,严重冲击了A00级纯电动车的市场价格格局,目前该车在销量上一定超越特斯拉,成为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名。五菱推出宏光MINI EV的定位十分精准独到,主要瞄准了更加下沉的三四线以下市场,凭借整车厂庞大的供应链体系、标准化制造平台、极致的成本控制和建全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体系,相比“小作坊式”生产企业更具优势。此次,新车在配置、续航方面进一步升级,相信可以在2021年取得更加令人惊喜的表现。随着宏光MINI EV的成功,吸引不少自主品牌也加入进来,5万元以下的小型EV市场,导致市场竞争进一步升温。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