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奥迪e-tron GT等,2021年10款重磅纯电动车汇总

2021年01月19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2020年来说,不论是哪个行业,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和冲击,汽车产业也是如此。回顾过去的2020年,也依旧有不少车企推出了自家门下的重磅车型,来占据更细分的市场。进入2021年,各大车企重整旗鼓,将发展的主力集中在了新能源车上。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大家梳理一下即将在今年年内推出的10款重磅纯电动车,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一款吧。

一汽-大众ID.4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首款ID系列纯电动车,ID.4的到来可以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同时也为品牌增强了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贯穿式设计的头灯进行点缀,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来到车尾,新车依旧用贯穿式尾灯进行加持,内部也同样用LED光源进行加持,配合可发光的品牌LOGO,夜间视觉效果更为醒目。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两驱版、四驱版车型。前者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后者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6马力,NEDC续航550km。充电效率方面,新车支持100kW直流充电,将电量充至80%仅需45分钟。

日产Ariya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日产Ariya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引入到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生产,随后还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结合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在造型上采用更为科幻的设计理念,车头上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车头两侧,新车会采用LED光源的头灯,修长的尺寸带来更为亮眼的视觉感受。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入门版车型以及高配版两个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kW和2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600Nm。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

福特Mustang Mach-E

此前,福特品牌已经公布了海外版Mustang Mach-E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搭载前备箱水杯架、隐藏式门把手、数字液晶仪表、疲劳监测以及液晶显示屏等。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降低了这款车的风阻系数。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车身线条展现出极为圆润、饱满的设计效果。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且将提供标准续航后驱、标准续航四驱、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GT版以及GT高性能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66马力、266马力、290马力、346马力、480马力以及4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30Nm、580 Nm、430 Nm、580 Nm、813 Nm以及860 Nm。

奔驰EQS

作为纯电动车家族新旗舰车型,EQS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奔驰纯电动车的产品矩阵。结合此前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两侧还有全新打造的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加持,丰富了其年轻化视觉感受。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能实现在26分钟内补充53kWh的电能,并达到总电量的84%。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km。

宝马iX

宝马iX是将于品牌纯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结合此前的实车来看,新车车头上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封闭式的处理更进一步彰显出这款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修长,并且腰线的造型设计要更为圆润,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轮圈,这也是宝马品牌车型的纯电动车专属。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前后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可达500马力,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s,并且从10%充电到80%仅需40分钟。

埃安Y

作为广汽新能源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埃安Y的推出可以说更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结合此前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有全新打造的头灯,矩阵式光源内部用LED进行点缀后丰富了其夜间的视觉效果。车身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带来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5G技术、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功能。目前,新车还没有正式公布动力信息,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ARCFOX αS

作为品牌首款轿车车型,新车的外观上采用了纯电动车独有的设计理念,封闭式进气格栅更展现着其特殊的身份。在车头两侧,有尺寸较大的头灯,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结合此前的谍照,新车还将在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这种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给这款车带来了极为显眼的视觉感受。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有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60N·m,NEDC续航里程为525km和708km。

上汽MARVEL R

早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上汽MARVEL R已经公布了其22万元起的预售价区间。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非常新颖,侧面腰线设计曲线感很强,相比于其他车型而言,要更流畅一些。配置上,新车定位为智能纯电SUV,并会在车机系统内集成斑马系统、手机互联等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整体的实用便利性很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双幅式方向盘等丰富配置。

领克ZERO

作为领克品牌首款纯电动车,该车将基于领克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结合此前官方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不规则的头灯更彰显着不俗的气质。据了解,新车将拥有50:50车身比例,车身长度达到4950mm,轴距达到2999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内。

奥迪e-tron GT

结合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上封闭式进气格栅更给这款车带来极为亮眼的视觉感受。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视觉感受。车身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的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更有侵略性。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前后双电机的设计,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34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