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在上海遇见属于你的复古时刻

2021年01月19日 12:24:04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有人说,一盏昏黄的灯光、狭窄的楼梯、一袭旗袍,便能让人勾起对老上海的回忆.....

“旗袍”绝对是老上海的时髦名片,也是独一无二的上海风情,身着华美旗袍的女人更是抹不去的一道风景。换上旗袍和高跟鞋,打开一道门,便走进岁月流金。

1月17日,这次集时尚与复古为一体的欧拉好猫到了上海,与穿着旗袍妆容精致的喵小主们碰撞出了惊艳的火花。

秀·上海旗袍 演·永恒记忆

“旗袍的美,是一种源自经典与精致的美,散发着复古与高贵,透露着感性与细节。旗袍,是复古经典的演绎,也是精致生活的注脚。”—由新锐设计师张突然亲临上海站现场,与各位喵小主一同品味复古潮流,分享新锐时尚国风旗袍的穿搭。

最具看点的莫过于“走秀”环节,喵小主们身着盛装,化身摩登女郎,上演了一场凡尔赛式旗袍大秀,将最美的复古光影,定格在经典时光里。

欧拉好猫作为一款专为新世代青年打造的精品座驾,散发着经典复古气息,刻画出精致生活印记。汲取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同时又加入未来科技之美,凭借别具一格的“复古未来主义(ORA Retro futurism)”设计理念,好猫成就其他车型无法复刻的“高级感”,这恰恰与上海旗袍的文化内涵不谋而合。

欧拉好猫与经典的不解之缘,还体现在品质层面。要知道,好猫是一款肩负欧拉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重任的产品,在欧拉产品矩阵中的定位更加高端,更加奢华。内饰方面,它搭载了基于3D-Mesh工艺打造的精致内装,点缀时尚而不落俗套的配色,装配精致如艺术品的镀铬饰件等,轻奢质感触手可及。

针对女性用户的特殊购车所需,欧拉好猫更是深知女性本心。在智能配置及安全配置上,欧拉好猫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无钥匙进入 ACC自动巡航、自动泊车等,深受女司机喜爱的便捷性配置,全面满足了女性用户的多元化用车所需。

汽车设计经历数次迭代,欧拉好猫凭借复古未来主义设计、贴心的产品功能、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成为新世代汽车的标杆。

忆经典,漫时光,欧拉好猫首次用户宠粉趴顺利开局。喵小主们也纷纷感慨,欧拉好猫是一款真正为女性提供“精致生活”的经典座驾。

也相信,在欧拉好猫的陪伴下,专属于你的精致生活将如影随形,经典时刻也将从此开启!

毕竟经典的,既是永恒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