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内饰谍照曝光 搭载L3级自动驾驶

2021年01月19日 14:53: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WEY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的实车内饰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等配置。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加入竖状的点阵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冲击力较强。同时,下方的雾灯区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锋线溜背车顶设计,配上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圈,增加车身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传统的造型设计,两侧尾灯中间加入品牌标识,提高车辆辨识度。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上两块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提升该车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E20N 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米勒循环设计,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