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全新CS35PLUS配置曝光,产品力再提升!

2021年01月19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安汽车对外公布了全新CS35PLUS官图,凭借着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不,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1月19日,全新CS35PLUS携手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王平仲等大咖,共同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秀,详细解读了全新CS35PLUS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

全新CS35PLUS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一体式“大嘴”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辨识度。

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于立体单元格的设计,更显运动与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内部红色“S”以及雾灯区域的红色饰条,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车门侧裙出的红色饰条点缀,以及18寸全新轮辋,都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尾的尾灯、后包围等进行了微调,鲸尾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在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同时,也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双出运动排气设计,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全新CS35PLUS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座舱设计,提供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这里圈哥重点推荐一下,热血红+烟熏黑的撞色设计,更加运动且有活力。而IP和门板中间,采用了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尤其是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这一点也非常讨人喜欢。而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巧妙的连在一起,创新之处肉眼科技。

全新CS35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这在同级中非常少见。而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更是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

其中,有几点让圈哥印象深刻:一是,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很好解决消费者手机充电问题;二是,搭载了车载微信,登陆之后,可通过小安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在保障用车安全的同时,让社交不断线。

三是智慧车窗/天窗以及电动尾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六项功能,远超同级。而电动尾门也有效避免了放东西找不到车钥匙的尴尬。

动力上,全新CS35PLUS将搭载一台蓝鲸NE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这样的参数表现放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妥妥的排在前列。作为长安汽车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这套动力系统在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

《车壹圈》认为,作为一辆销量过百万的车型,长安CS35早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如今,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全新CS35PLUS的到来,再一次实现了产品的进阶。更加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加智能方便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无疑都进一步强化了新车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作为年轻人首款代步SUV,相信全新CS35PLUS定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