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改款了!增加气囊LED灯,真不给对手留余地?

2021年01月19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

不会吧不会吧,五菱宏光MINI EV才出来多久就要上新21年改款车型了,恐怕是受到了来自长安奔奔E-Star的神秘力量影响,宏光MINI可能也没想这么早亮出手牌,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2021款五菱宏光MINIEV细节图片及相关配置,相信对有购车计划的观众是极为重要的情报。

通过图片所表现的信息来看,21款五菱宏光MINI EV在外观上并不会和现款有什么区别,但配置上的更新一定会是本次升级的重点。当然目前能够得知的配置上升级都是现售款五菱宏光MINI EV被吐槽的主要有缺陷的地方,最为受到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在21款车型上被重点强调,新车有可能会提供选装气囊,此外新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ESP车身稳定系统、USB充电插口、蓝牙、倒车影像等配置.

更为重要的续航部分则直接安排了200km,动力方面电机功率提升至29kW,最大扭矩达到110N·m,并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仅为9.4kWh,当然这些升级肯定不是免费的,预计最终售价则有可能达到4.5万的水平,不过相较3.88万的170km现售款宏光MINI EV,在增添了那么实用配置之后,21款则可能在体验上会彻底和老头乐划分界限。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是没能看到新车是否会装配快充的消息,开车两小时充电一整晚的特点可能还要在五菱宏光MINI EV身上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不过4.5万这个售价区间已经可以伸到汽油车的范畴之内,五菱宏光MINI EV能不能在更高价位斩获销量恐怕又是一个世纪难题,像奇瑞艾瑞泽5或者吉利远景这类的燃油车在结构和实用性方面都高出宏光MINI EV一个量级,价格也仅仅是6万不到的水平。

如果,五菱宏光MINI EV真的能够在靠近5万的价位把老头乐卖出量,那么对低端价位的燃油车恐怕会带来不小的打击,这些燃油车的利润本来就很少,纯靠走量维持生活,如果新能源在这个层次收割仅有的消费群体,恐怕会让很大一部分自主品牌都开始进军微型电动车的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